极速体育

图片

EN
https://www.gov.cn/

交通运输部极速体育就修改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》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

2021-04-08 10:00 来源: 交通运输部网站
字号:默认 超大 | 打印 |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》由第13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修订通过,并将于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。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》,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,我部拟对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》进行修改,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:

1.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,进入首页主菜单的“立法意见征集”栏目提出意见。

2.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,进入首页右侧的“互动”栏“意见征集”点击“交通运输部极速体育就修改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》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”提出意见。

3.电子邮箱:likun@mot.gov.cn

4.通信地址: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法制司执法监督处(100736)

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7日。

交通运输部
2021年4月8日

附件下载:

极速体育修改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》的决定(征求意见稿).doc

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(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).doc

《极速体育修改<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>的决定(征求意见稿)》的起草说明.doc

【我要纠错】责任编辑:朱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