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体育

图片

 
西藏自治区探索建立藏药材采挖保护机制
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.gov.cn 2014-08-20 09:31 来源: 西藏日报
【字体: 打印本页

19日下午,藏药材采挖保护机制专题会召开,会上成立了藏药材采挖保护领导小组。

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德吉主持,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出席。

会议指出,藏药材是重要的自然资源,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、民生价值、文化传承价值、生态价值,在全球有鲜明的独特性。

会议强调,西藏自治区藏药材需求量不断提高,藏药材市场不断扩大,藏药材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,亟需建立有效的保护机制。藏药材保护是一项基础工程、长远工程、系统工程,要长期规划,综合治理,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。

会议要求,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藏药材可持续发展,尽快研究出台西藏自治区藏药材保护发展意见,制定西藏自治区藏药材保护管理办法,形成联合执法、分类管理、动态监测的保护机制。

 

 

 

责任编辑: 刘啸萱
 

版权所有:中国政府网 | 极速体育我们 | 网站声明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:中国政府网.政务

中国政府网
微博、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