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体育

图片

EN
https://www.gov.cn/

海南省食品摊贩监督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

2016-11-29 13:03 来源: 海南日报
字号: 默认 超大 | 打印 |

我省食品摊贩监督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
食品摊贩怎么管
请您多提好意见

为加强对全省食品摊贩的监督管理,我省日前制定出台了《海南省食品摊贩监督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((以下简称《征求意见稿》),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

《征求意见稿》规定,食品摊贩应当依照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食品经营活动,遵守城镇市容、环境卫生等相关管理规定,保证经营的食品卫生、无毒、无害。乡(镇)人民政府、街道办事处应当将食品摊贩经营区域、时段、摊位数量等信息向社会公开,并根据划定区域摊位的数量,按照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安排摊位,并向社会公布。

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6年12月20日前,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: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916室立法二处(邮政编码:570203),并请在信封上注明“海南省食品摊贩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”字样;此外,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:617047850@qq.com。(记者 陈彬)

【我要纠错】 责任编辑:周楠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