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体育

图片

EN
https://www.gov.cn/

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
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2017-09-27 10:55 来源: 证监会网站
字号: 默认 超大 | 打印 |

9月26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证监会联合召开座谈会,双方签署了《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》。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是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,支持“中国制造2025”的重要举措。双方强调,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,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;为实体经济服务是资本市场的立业之本,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,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,对于促进金融与产业良性互动、协同发展,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具有重要的意义。双方指出,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、强化业务对接,确保各项合作内容落地生根。

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、刘利华副部长,中国证监会刘士余主席、姜洋副主席、张慎峰主席助理,以及两家单位相关司局负责人。

【我要纠错】 责任编辑:刘淼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